mkkr空气新刊2.0!

是自由放飞滴 宝可梦paro

养成系!预览7p!有幼年捏造注意。

感谢 铃木神的精心作画 以及杰尼鳖聚聚的场外指导(一直很想整此趴 但是我是 永恒半吊子 遂求助之

以下是宝可梦的配置by神与鳖(可能有点长 有机会的话 还想看摩多互动因为真滴搭配好完美设定背景小故事们也好…(

铃木神:体型大小有误差请当做是个体差异><

—————————————————

白井黑子

 1.太阳伊布∶和琴一起得到的伊布的蛋孵出来的伊布进化而成,安静的池面帅哥。

2.大王燕∶家门鸟,黑的第二只宝可梦,队伍里可靠的大哥哥,是个努力家!

3.路卡利欧∶蛋里孵出来的利欧路进化的孩子,看上去很酷其实有点容易害羞。

4.妖火红狐∶第一只。很信任黑子也很被黑子信任的好伙伴,从以前就有点八卦很爱听黑子的恋爱倾诉(?)

5.大嘴娃∶两幅面孔感觉适合双标小黑(x)mega之后是双马尾和小黑的双马尾比较像。

双标,对着自己讨厌的人就会用后面的嘴咬上去,但是对着喜欢的人很会撒娇装可爱,对黑子一见钟情的家伙是个男孩子。

6.梦妖∶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梦妖散发着妹系气场的错觉x进化之后的梦妖魔也能学会潜灵奇袭和tp比较像,而且很可爱(很可爱

森林洋馆里抓到的孩子,差点把两个人吓死。即使被收服之后也还是有点点调皮,非常需要关注度,如果比起自己更喜欢别人就容易吃醋,但是也挺好哄的xd难以界定是好搞定还是不好搞定的家伙,对着进化变强有着想当高的热情,有时候会和大嘴娃吵起来。


御坂美琴

1.伦琴猫∶小猫怪时期在野外受了伤被琴捡回来救治的孩子,进化到这个体积后也挺黏琴的,喜欢被梳毛。

2.蚊香蛙皇∶琴说一定要得到一只于是从蚊香蝌蚪开始培育(刻在dna里的爱)开朗活泼,在一群电系里也混得很好!

3.阿罗拉雷丘∶看着最可爱其实胜负心很强,输了会大哭w从皮丘开始就是这样,当初是因为输给了琴非常不甘心要跟琴一起走变得更强才加入的。对战狂

4.风速狗∶很大(很大)很暖和(很暖和)是警犬。适合有着正义之心的二位!还能骑着跑(游戏里其实不能但是这么大一只不骑好可惜)

暖男,跑很快!又快又稳,帮助了被困在山洞里的黑琴酱之后自愿跟着她们继续走,大概有点放心不下kana(

5.洛托姆∶电本人(x)虽然没画但是设定是在废弃工厂里遇到的这只洛托姆然后琴被缠上了最后带走了

(琴∶怎么回事啊这孩子好像很喜欢我……?

黑∶姐姐大人说不定前世是什么雷公使者吧总是碰到电系的孩子呢)

电系使者会互相吸引

有点孤僻的家伙,但是相当听琴的话,加入了琴的队伍之后已经变得开朗了很多。

6.雷布∶因为黑有一只所以想着干脆让两个人一起养两只伊布然后进化成不一样的形态好了(……)因为是未来的电系馆主(琴∶等下我没有决定要做)所以选了雷布。

是女孩子,一起玩的时候光布会扶一下要摔倒的雷布。冒冒失失大大咧咧的性格,看起来挺酷girl其实是需要人照顾的类型(是某人本人呢

评论 ( 19 )
热度 ( 927 )
  1. 共5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キグルミの人は心配性 | Powered by LOFTER